首頁 | 關於坤鉦
關於
坤鉦
公司簡介
劉耀輝、劉志成及劉德財三兄弟,於1975年購入第一台傳統車床,初期以零件代工為主,1978年成立坤輝工業社,逐漸開始自產自動車床零件,並且研發如何讓零件更耐用,至今坤鉦的主軸、滑板,依舊是耐用的代名詞。
1989年改名為坤鉦機械,1990年推出至今仍熱銷的坤鉦 KJ-7 萬用磨刀機更是享譽業界。
經過近30年的加工與研發生產自動車床零組件的經驗累積後,坤鉦機械於2000年增設新田廠,並開始研發製造CNC車床,有30年的經驗當後盾,知道加工真正需要什麼樣的機器,高速度、高精度與高穩定度就是坤鉦機械的設計理念。
秉持理念,坤鉦機械大量使用日本、瑞典、瑞士與義大利相關元件,以提昇機台之高品質、高精密、高性能、高剛性且能滿足廣大客戶更嚴厲的加工條件,於2002年,KL-645 在這個理念之下孕育而生。
隨著科技的進步,工具機勢必走高品質與多功能的發展,近年來不斷推陳出新,相繼開發了近二十種機型,始可滿足廣大客戶的全面性需求。
企業組織
歷史沿革